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特色作物研究所网站即将开通

【字体: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网站即将开通啦!!!新网站刚刚建立,有些地方还需要丰富和更改。望各位能提出建议和意见,以使我们的网站更加合理美观。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院网站群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主站1个、院属职能处子室子站8个、院属研究机构子站18个,共计27个网站组成,网站采用“统一建站、分级管理、制度约束、服务保障”的原则建设。特色作物研究所是院属研究机构子站中的一个,主要从事糖用甜菜、饲用甜菜、油用亚麻、纤维亚麻、裸燕麦等经济作物的研究。特色作物研究所内设所综合办公室一个,并分别设有甜菜育种研究课题室、甜菜栽培研究课题室、燕麦研究课题室、麻类研究课题室。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409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4105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