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特色作物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2021727日特色作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特色所党委书记苏文斌讲党课,重新回顾党史,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的辛苦历程,缅怀先烈,要求全体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将老一辈革命家的宝贵精神传承下来,立足于本身工作,踏踏实实搞好本职农业科研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书记讲完党课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剖析,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党员同志之间提出互相帮助、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在生活上、工作上等各个方面共同努力,做合格党员,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各项指示和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409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4105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