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家胡麻现代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贾霄云

【字体:

   

  

  贾霄云,女,研究员,1988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1988-1997年在内蒙古农科院马铃薯小作物研究所工作,从事纤维亚麻育种与栽培技术研究工作;1998-2001年随政府规划进入内蒙古马铃薯脱毒种薯繁育中心,从事马铃薯病毒检测及种薯生产工作;2002以来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甜菜研究所工作,从事亚麻遗传育种与栽培技术研究工作。

  先后主持、参加了国家、内蒙古自然基金项目、国家、内蒙古科技攻关项目、国家科技部“863”攻关、成果转化、科技跨越、公益性行业等20个亚麻项目的研究。

  目前主持的项目有:1、国家胡麻现代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2、有全国亚麻联合攻关(农业部项目)。

  选育出的品种有轮选一号轮选2、 内亚六号、“ 内纤亚二号”、“ 蒙纤亚一号”、 “黑亚六号”,获奖5项。撰写发表论文23篇。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409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4105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