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作者:特日格勒
  • 发布时间:2020-05-27 09:49:4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0)70号)要求,我院将开展此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参评人选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优良的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学术不端行为,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创新业绩。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参加推荐和评选:

(一)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学术领域作出积极贡献,获得国家、自治区有关专业奖项或荣誉称号,在本学科、本行业、本领域青年中具有较高专业水平。

(二)具有较强的创新研究能力,在完成自治区级以上重点工程、重大科技攻关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比较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长期在农牧业生产、公共服务第一线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社会影响较大,业绩为同行所公认。

人选推荐要注重向从事新兴学科研究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倾斜,以及在投身艰苦边远地区创新创业、基层扶贫攻坚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优异业绩、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创新人才,要注重推荐少数民族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已获得“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和自治区“杰出人才奖”“突出贡献专家”(含“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深入工农牧业生产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科技人员”等荣誉称号的个人,原则上不再推荐。

二、申报名额要求

1.我院推荐名额有限(最多可推荐6名),竞争激烈,申报者严格按条件申报,所在部门严格把关,确为优秀人员,可以推荐。

2.各单位如无合适人选,可以不予推荐。

三、申报程序和要求

1.网上填报审核。本次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推荐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登录内蒙古人才信息库(网址www.nmgrck.cn)“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申报系统”完成材料填写及提交。个人申报须填报相关信息、上传佐证材料,经网上审核,通过后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书面报送材料:

(1)从系统中生成《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呈报

表》进行打印,与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填写《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推荐人员一览表》,发送至邮箱61294512@qq.com.

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者请于2020年5月29日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刻光盘报送院人事处。因时间紧迫,请大家相互转告,过期不候。

联系人:特日格勒

电  话:0471-5294758  

邮  箱:61294512@qq.com.

附件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推荐人员一览表.doc


 

人事处                                

2020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