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4-22 11:27:1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科研管理处从2020年4月下旬开始对我院承担的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进行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一、验收范围

截止目前,按照合同书要求,执行期已结束的所有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

二、项目验收资料

1、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验收申请表;

2、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验收表;

3、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工作总结报告、技术总结报告、效益分析报告;

4、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财务验收审计报告(经费累计在50万元及以上项目做审计报告);

5、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经费财务决算报表;

6、《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7、其它附件材料:

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各类成果证明、应用证明、效益证明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能说明成果的照片或图片。

三、验收工作定于2020年4月下旬开始,具体每个项目的验收时间另行通知,请各项目主持人4月30日前提交验收材料,并认真做好汇报的幻灯片。

四、联系人及电话:

羿  静 5294508  yijing68@163.com

张立华 5295007  zhanglihua261208@163.com

附件:

1.验收申请表.docx

  2.项目验收表、验收意见书.doc

  3.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工作总结报告、技术总结报告、效益分析报.docx

  4.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财务验收审计报告.docx

  5.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经费财务决算报表.doc


 

 

 

科研管理处

  2020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