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农业学报》《畜牧与饲料科学》加入OSID计划

  • 文章来源: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 作者:赵俊利
  • 发布时间:2019-10-10 15:44:1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随着网络科技的迅猛发展,数字化出版已经成为出版业的新方向,这也为编辑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了更好地适应科技期刊的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和变革,《北方农业学报》《畜牧与饲料科学》编辑部开通了新版OA网站。

为积极推进《北方农业学报》《畜牧与饲料科学》新版网站和投审稿系统开通运行,9月10—11日,应两刊编辑部邀请,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来到两刊编辑部开展新版OA网站及投审稿系统培训工作。两刊编辑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并与工程师进行互动交流。

在培训会上,两刊编辑部工作人员与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熟悉了新版投审稿系统的基本架构和主要功能,掌握了系统后台管理和参数设置的基本方法。此外,两刊编辑部管理人员通过与工程师进行沟通,在参考现有稿件处理流程的基础上,结合系统功能,为两刊编辑部分别设置了符合自身投审稿处理特点的新版稿件在线处理流程。投稿作者登陆采编平台进行注册后,将获得一个实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凭用户名和密码可实时查询投稿动态,读者和编辑可以在一个共同的平台及时沟通交流,改变了传统审稿模式。新版OA网站及投审稿系统的应用对两刊编辑部优化审稿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北方农业学报》新版OA网站首页

《畜牧与饲料科学》新版OA网站首页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