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治区财政推广暨院地共建项目 “河套灌区盐碱地治理技术示范推广”现场验收及观摩会

  • 文章来源:资环所
  • 作者:景宇鹏
  • 发布时间:2019-09-17 17:32:1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9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推广处组织有关专家对2019年自治区财政推广暨院地共建项目“河套灌区农业绿色优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子课题“河套灌区盐碱地治理技术示范推广”进行了田间现场验收及观摩。验收专家组由内蒙古自治区土壤肥料与节水农业工作站土壤科科长李寿强推广研究员、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闫素珍推广研究员、杭锦后旗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李杰推广研究员、杭锦后旗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赵强高级农艺师组成,李寿强研究员任专家组组长。

在项目负责人景宇鹏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具体实施内容、实施过程及完成情况之后,专家组深入项目实施核心示范区杭锦后旗蒙海镇西渠口村、三道桥镇澄泥村康尔莱商贸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情况,并对不同盐碱化程度(轻度、中度、重度)土壤采取的技术措施后种植的向日葵进行了现场测产。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推广的技术成熟且能密切结合生产实际,试验示范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效果,具有较为广泛的推广前景,可为巴彦淖尔市盐碱地治理提供技术支撑。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推广处任龙梅副处长、周璇助理研究员、杭锦后旗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李志平副主任以及项目团队部分成员一起参与了现场验收和观摩。杭锦后旗电视台进行了相关报道。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