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阴山北麓向日葵列当防治技术示范推广培训及现场观摩会

  • 文章来源:植保所
  • 作者:云晓鹏
  • 发布时间:2019-08-29 14:38:0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植保所和呼和浩特市植保植检站主办,武川县农牧和科技局、武川县植保植检站承办的“阴山北麓向日葵列当防治技术示范推广”培训及现场观摩会在武川县召开, 参会人员有我院植保所白全江所长、云晓鹏研究员,以及自治区植保植检站、呼市植保植检站、武川县农牧和科技局,土默特左旗、和林格尔县、清水河县、托克托县和赛罕区植保植检站的科技人员,向日葵种植大户和农业合作社的农民共计60余人。

培训会由呼市植保植检站高立东站长主持,高站长对呼和浩特市的种植结构及病虫草害发生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也肯定了我所科研成果在解决当地问题中的作用。由植保所云晓鹏研究员就向日葵列当发生危害规律及综合防控技术进行了会议培训,之后赴耗赖山乡核心示范区现场观摩植物诱抗剂IR-18的、技术在当地具有较广泛的推广应用前景,达到了预期效果,且得到专家及主管部门和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