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平台科技成果的通知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王雪娇
  • 发布时间:2020-05-26 15:42:3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的具体实施,打通科技创新与企业需求间的通道,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提高科技供给和转移转化能力,推动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经济发展现实动力,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决定建设“内蒙古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挂靠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现正在建设中。

“中心”主要职能是负责农牧业成果交易配套服务、建立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培养专业化技术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引导科技资源有效配制、协调产学研联动机制。现开展全区农牧业科技成果征集工作。

具体要求:

1、填写《成果征集信息表》,见附件1;

2、提供成果佐证材料(如证书扫描件、图片及视频资料);

3、提供成果拥有者信息,2寸白底照片一张,模板见附件2。(若征集专家信息时已经填写过,无需再次填写)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填写自治区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征集信息表、成果拥有者信息,并附成果佐证材料。于2020年06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wangxuejiao2007@163.com

 

    联系人: 王雪娇               

    电  话: 13474715106

         附件1: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成果征集信息表.docx

         附件2:成果拥有者信息.docx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2020年05月26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