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张海洋研究员来访

【字体:

2019年7月26日,国家特色油料体系首席专家张海洋研究员、育种技术与方法岗位专家苗红梅研究员、体系办公室主任秦灵灵、印度的两位专家一行5人,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亚麻研究室检查指导工作,原向日葵体系首席专家安玉麟研究员等团队成员陪同。

胡麻综合防控岗位专家张辉研究员介绍了胡麻白粉病、枯萎病鉴定试验及胡麻不育材料利用情况,指出一些耐白粉病和抗枯萎病材料,将来怎么利用等情况做了说明。同时高凤云博士就胡麻的育种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张首席一行悉心的聆听了讲解,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胡麻田间抗病鉴定试验

张辉研究员介绍胡麻不育系材料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409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4105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