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丸粒化加工的甜菜杂交种“内2963”繁育现场观摩验收会

【字体:

2018年72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成果推广处组织,聘请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承担的2018年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技术推广示范项目 “丸粒化加工的甜菜杂交种“内2963”繁育”,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公喇嘛村核心区示范田召开了现场观摩验收会。内蒙古经济作物工作站谢星明研究员,内蒙古甜菜糖业协会吴遂秘书长,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推广处成立新副处长,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张惠忠副所长以及该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现场,张惠忠副所长从适宜丸粒化加工的甜菜单胚杂交种繁育技术的流程和高产优质甜菜“内2963”良种繁育体系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讲解。与会专家组对项目的实施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看到国产自育品种示范繁殖,专家们殷切希望我院单粒新品种早日应用到生产实际中。成立新副处长对该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对项目组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409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4105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